当前位置: 首页 > 就业工作 > 正文

访企拓岗—斯伦贝谢油田技术(山东)有限公司

【 作者:王巍 | 发布日期:2023-04-19 】

4月18日上午,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晓东,带领王旭东博士、孔雪博士等10余名师生到斯伦贝谢油田技术(山东)有限公司进行走访,调研企业发展和用人需求情况,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。

公司副总经理耿淦、副总经理韩春龙、制造部经理苏丙涛等对我院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耿经理介绍了公司HSE管理、公司发展历程及主要业务等情况。随后,双方围绕企业用人需求及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,并探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、课程建设等校企合作方面内容。座谈会后,代晓东一行进行了企业参观。

斯伦贝谢(Schlumberger)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,公司总部位于休斯顿,在全球14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。是世界500强企业,于1980年进入中国石油行业开展石油服务业务。斯伦贝谢油田技术(山东)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0年,是集钻井工程现场技术服务,石油钻探测量仪器的研制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以及计算机软件开发为一体的油气田技术服务公司。2012年成为斯伦贝谢全资子公司。

一审一校:郭瑾

二审二校:李聪聪

三审三校:代晓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