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就业工作 > 正文

我院赴俊源石油集团考察调研

【 作者:张爱娟 | 发布日期:2023-05-06 】

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、校企合作,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,5月5日上午,石油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代晓东,储运工程系教师李洪言、张爱娟,储运工程专业学生代表一行十余人,走访了俊源石油集团。俊源石油集团总经理于睿、人力资源部总监陈惠敏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。双方围绕人才培养、校企合作、课程改革、教材修订、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,同时,就企业职工继续教育展开探讨。

代晓东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、继续教育办学规模、发展历程等,期望学校继续教育在服务地方中打造品牌、支持企业发展。并表示以此次走访为契机,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,强化办学特色,与企业在课程开发,实习实训基地建设,教师队伍培养等方面能有更加广泛和深入的合作,同时也欢迎企业来校交流洽谈继续教育、校企合作办学。

此次访企拓岗、深入交流,是双方进一步走向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,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,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。

一审一校:刘坤

二审二校:郭瑾

三审三校:代晓东